江有味

这里江有味,是只沙雕,最近才回坑,是只咕咕咕的鸽子,草稿流不涂色画手,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,最近在嗑:鬼灭/日黑/三日鹤,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,不定时更新,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…

【伞修】1.19无敌的我们BY栗子咩酱

  •  @伞修深夜60分 

  • 求关注,小红心,小蓝手,这是甜文。

  • 啊啊啊,明天期末考试啊!!!

开始更文,ฅ(♡ơ ₃ơ)ฅ

  “叶修!快点给我起来啊啊啊!别睡了,快起来吃饭,饭冷了就不好吃了!”

  隐隐约约,好像有人在喊我的名字啊,好熟悉的声音。

  好像很久没有听到过了。

  他是谁?是在喊我吗?

  叶修终于还是睁开了眼睛,看着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场景,表示,我有点方。

这是什么地方?我刚刚还在兴欣的啊?!

  被誉为“荣耀教科书”的叶修,睁开眼睛看到这幅场景,愣了一下,然后,机智的钻回被窝,闭上眼睛。

  我一定在做梦。

  我一定在做梦。

  我一定在做梦。

  叶修在心中默念了三遍后,掀开被子,看到没有变过的场景,心中好像有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  “谁能告诉我,这是什么情况?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
  我怎么会在这里?这是苏沐秋和自己的房间,这绝对不会记错。

  毕竟那段日子,可以说是我最幸福的时刻了。

  可以说,比拿了冠军还要幸福。

  自己现在急需冷静一下,叶修想着,便去口袋里找烟。

  可是,并不如愿,叶修只找到了两根棒棒糖。

  好郁闷。

  算了,将就一下好了。

  想着,撕开了棒棒糖的包装,塞进嘴里,橙子味的,好甜。

 “叶修!怎么还不起来?饭都冷了!”还没等叶修把棒棒糖吃完,苏沐秋破门而入,吓的叶修差点被糖噎着。

  “沐……秋?”

  叶修就这么愣在了那里,仔仔细细,用几乎贪婪的眼神看着眼前的少年。

  苏沐秋被那如狼似虎的视线盯的打了个颤,就看着叶修盯着自己,眼睛都不眨一下。

  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,在摸了摸自己的头。

  奇怪,没发烧啊?这是怎么了?

  “咳,叶修你干嘛一直盯着我?我脸上有东西?”苏沐秋把手放在眼前挥了挥,问道。

  “啊?什么?”叶修这才像回过神来。

  “我问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。”

  “因为沐秋大大你好看啊。”

  苏沐秋听到熟悉的语气,这才放下心来。

  “快起床啊,饭都凉了。”苏沐秋这才找回了重点,明明自己是来叫他起床的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哥这就起来了。”

  吃过早饭后

  刚一吃完饭,两个人就坐在了电脑前,打开荣耀,开始游戏。

  “哎哎,沐秋,坐标(xx,xx),快来抢BOSS。”

  “好,我马上来。”

  ……

  世界-索克萨尔:一叶之秋,秋木苏,这对狗男男,又来抢蓝雨BOSS,你们好意思吗?

  世界-一叶之秋:呵呵(嘲讽脸)

  世界-秋木苏:呵呵+1

  世界-XXXX:靠靠靠,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联手,战斗力简直无敌。[上传战斗视频]

  世界-XXX:拜大神

  世界-索克萨尔:滚滚滚,鬼扯的无敌。

  ……无敌。  

  无敌的我们。

  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?和他一起打荣耀,一起被骂狗男男,一起抢BOSS,还有……貌似都记不得了吧。

  管他的,只要他还在身边,就行。

  刚刷完一次副本,抬起头,就可以看到身旁的人那认真的眉眼。

  我一切的一切,都没有眼前的人重要。

  虽然,

  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

  但是,

  还好,你还在我身边。


【END】

栗子咩酱更完了,明天还要期末考试,再见,求关注哦。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 

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26)
©江有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