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有味

这里江有味,是只沙雕,最近才回坑,是只咕咕咕的鸽子,草稿流不涂色画手,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,最近在嗑:鬼灭/日黑/三日鹤,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,不定时更新,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…

【伞修】2.25 只是想听你说说看BY栗子咩酱

  •  @伞修深夜60分 

  • 啊,好久没更文了,果然,画画还是慢慢练吧,滚来写文了。

  • 啊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某咩表示小红心,小蓝手请尽情的扔给我吧(๑Ő௰Ő๑)

  • 可能会有私设,还有,小学生文笔。。。小短篇。

开始了。

  兴欣

  “我跟你说,叶修曾经特别纯情(当然,现在也是)……”叶修刚一进兴欣,就看到苏沐秋说他坏话。(也不算是坏话吧。。。)

  “沐秋大大你至于吗?就那么点破事。”叶修把烟叼在嘴上,却碍于某人在场,不能抽。

  “当然至于,你那时候多好玩啊。”苏沐秋笑道。

  “呵,你还不是一样。”

  “苏神,不要理他,快继续说继续说!”方锐表示好奇。

  “好,我开始了,记得……”苏沐秋缓缓念道。

  【回忆哦。】

  碰——碰——

  急促的敲门声扰乱了某人的美梦。

  “……唔,谁啊。”叶修一大早就被吵醒了。

  叶修匆匆从被窝里爬起来去开门。

  “叶修快来帮我提一下东西,重死了。”苏沐秋抱怨道。

  “哟,这么多东西啊。”叶修接过了苏沐秋手中的袋子。

  “废话!”

  叶修将袋子放在地上,往里面瞄了一眼,笑了笑:“沐秋大大,我们今天晚上加餐啊。”

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“哟,什么时候勤俭持家一毛不拔的沐秋大大会这么好啊。”叶修轻笑一声。

  “心情好……任性。”

  “噗嗤。”

  “好了,我去做饭,快点洗漱去!”说着,苏沐秋将叶修推到卫生间中,就走进了厨房,开始忙上忙下。

  洗漱完毕,叶修走了出来。

  刚好,苏沐秋的饭也差不多熟了。

  叶修开始吃着摆在他面前香喷喷的午餐。

  苏沐秋就在他面前看着他吃,想说什么却不敢。

 “怎么了吗?”叶修疑惑道。

  对面的苏沐秋像是鼓起勇气,迅速凑到他的耳边,轻轻说道:“我爱你。”

  叶修愣了一下,像是在惊讶他突然的告白,不过他的耳尖迅速泛起粉红色。

  随后,叶修突然站起身,跑到房间里,随手将门关上。

  碰——

 看着关上的门, 苏沐秋有点失望,不过,同时他也很庆幸。

  起码,他没有厌恶我。

  就在苏沐秋这样想着的时候,门突然又开了,叶修又急匆匆走了出来。

  叶修猛地将一张对折过的纸塞给苏沐秋,随后,又跑进房间,将门狠狠关上。

  苏沐秋疑惑了一下,随后,他用手轻轻打开那张纸。

  看着上面的字,他愣住了,随即轻轻笑出声来。

  因为,上面写着。

  苏沐秋,

  我爱你,比你爱我还要爱。

  字迹很潦草,完全可以表达他主人那时的心情。

  另一边,叶修也靠在门后面,若不是心脏在胸腔里噗通噗通的跳动,他简直认为刚刚只是一场梦境。

  两个人,隔着一道门,但是,他们的心中都是那么的深爱着对方,只是不敢告诉对方罢了。

  ……

  “叶不羞苏沐秋你们又虐狗,再见!我要找老林要安慰!”点心大大实在受不了跑了出去,这两个人的视线啊,啧啧,我才不当电灯泡!

  苏沐秋走到叶修身前,在他唇上落下一吻,凑到他耳边,嗓音温润而低沉,:“可是,比起那张纸,我更想听你亲口说给我听呢。”

  叶修笑了笑,在苏沐秋脸侧落下一吻,缓缓答道:“好啊。”

  “苏沐秋,我爱你,”

  “比你爱我还要爱。”


【END】

一篇小短篇,某咩求关注哦,么么哒(・ω< )★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30)
©江有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