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有味

这里江有味,是只沙雕,最近才回坑,是只咕咕咕的鸽子,草稿流不涂色画手,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,最近在嗑:鬼灭/日黑/三日鹤,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,不定时更新,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…

【伞修】3.3来世之前

  •   @伞修深夜60分 

  • 有私设,ooc,小学生文笔注意!

  • 小红心小蓝手关注(・ω< )★

开始了。


  [好疼,浑身上下都好疼。]

  [刚刚,发生了什么吗?]

  [这是……什么情况?]


  我叫苏沐秋,性别男,爱好……好像也是男?

  我刚刚出了车祸,大概……大概是死了吧。

  我的遗憾?

  大概是还没能和那个人表白吧。

  你是问那个人是谁吗?

  他呀……该怎么形容呢?嗯,大概是个好吃懒做的宅男温柔的人吧。

  为什么喜欢他?

  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喜欢了就是喜欢了。

  我们的初遇……是那一年的夏天。

  那一年,在网吧里相遇……到后来形影不离的……朋友?

  也许并不是吧。

  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

  然而,我更想把那两个字换成.恋.人.

  我们始终没有说破这层关系啊,只是,害怕,我们太爱对方了,如果说破,还会在一起吗?

  他是否会厌恶呢?

  于是,每天都期待与他有着更亲密的接触。

  喜欢他。

  喜欢他的睡颜,喜欢他的声音,喜欢他的随意,喜欢他一切的一切。

  或许,这就是爱吧。

  但是,这份爱始终没能说出口。

  真不甘心啊。

  也罢,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呢?

  只要静静的看着他就好。

  看着他一点点成长,一点点进步,看着他……恋爱,结婚生……

  果然还是不行啊!

  怎么可能看着他恋爱结婚生子啊!

  看着喜欢的人幸福什么的都是扯淡啊!

  我又不是圣人,才没有这么高尚的品德!

  只是想看着他啊,看着他夺得荣耀,夺得属于我们的荣耀。

  所以,阿修。

  就让我这样静静的看着你,可好?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又是一年清明。

  南山公墓

  叶修一步一步走到苏沐秋的墓碑前,蹲下身,看着那上面笑着的少年笑了笑,却不知,照片上的人就坐在他自己的墓碑上晃着腿。

“哟,沐秋大大,好久不见啊。”

  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。[我一直在你身边哦。]

  “哥可是率领兴欣拿下了冠军哦。”

  [我知道,不过叶修,你应该好好爱护一下你的手。]

  “哥被要求去当中国队的领队,哥厉害吧。”

  [恩,我的阿修最厉害了。]

  “不过,好郁闷啊,好不容易决定回家,结果却被赶出来了。”

  [噗嗤,嗯,那时简直太好笑了。]

  ……

  一个下午,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,他们就像这样,一问一答,但是,却听不到声音。

  叶修抚了抚墓碑上的照片,道:“沐秋大大其实,我有个秘密哦。”

  [哦?是什么呢?]

  “沐秋大大,我,喜欢你哦。”

  苏沐秋愣住了。

  喜欢,,,喜欢吗?

叶修站起身,刚准备离开时,突然,他看到了。

  “苏沐秋?”

  ……

 一瞬间,时间好像停止了。

  画面定格在这个瞬间。

“哟,沐秋大大,你一直在啊。”熟悉的嘲讽声打断了这个温馨的画面。

  “对啊。”

  “你听到我给你表白了吗?”

 “恩。”

  “那么,答复呢?”  

  “叶修……”

  “嗯?

  “我爱你啊!”

  来世的事,来世再说,来世之前,继续爱你。

  叶修,我爱你哦。

END

这一章有点乱,不要介意。

 粉丝!!!


 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9)
©江有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