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有味

这里江有味,是只沙雕,最近才回坑,是只咕咕咕的鸽子,草稿流不涂色画手,嗑的cp也挺多挺杂的,最近在嗑:鬼灭/日黑/三日鹤,在各种坑里反复横跳,不定时更新,欢迎来找我快乐嘻嘻嘻…

【伞修】5.22幸福的定义

有私设,可能有OOC,小学生文笔,但绝对是甜!

小红心,小蓝手~(๑Ő௰Ő๑)

  幸福的定义?

  一次偶然的对话引出的话题,这不经意让叶修想起十年前,那个少年问他的那一个问题。

  那时。

  “嘿,叶修,对于你来说幸福的定义是什么?”少年笑着对在床上趴着的人问道。

  “幸福的定义吗?为什么突然问这个?”叶修道。

  苏沐秋将叶修拉到电脑前,指着一个叫做“属于你的幸福定义”的话题道:“就是这个,那么,属于你的幸福定义是什么?”

  “哥的幸福定义啊……大概就是,吃了睡睡了吃,起来打荣耀吧。”叶修道。

  “你这个幸福……真是……”苏沐秋已无力吐槽,“你就不能有个好点的幸福理论吗?”

  “没有,果然还是睡了吃吃了睡谁捂情暖起来打荣耀比较幸福。”

  “……这种幸福,你想想就好了,起来给我滚去洗碗!”苏沐秋咆哮道。

  叶修并没有动,反而用手撑着头问道:“诶,苏沐秋,那你的幸福定义是什么啊?”

  “我的幸福吗?”对于苏沐秋来说,“幸福的定义就是一家人在一起,快快乐乐的生活。”也许这很普通,但是,对于苏沐秋来说,幸福就是这么简单。

  “哈哈哈哈,那现在这样不就很好吗?”叶修嘲笑道。

  “对啊,所以我现在很幸福。”苏沐秋对叶修笑了一下,导致本来准备狠狠嘲笑他一下的叶修突然转过身去,红了耳尖,“这么笑简直犯规啊!”

  那时的二人,是幸福的。

  “叶修叶修,你对幸福的定义是什么?”方锐问道。

  叶修狠狠的吸了一口烟,缓缓道:“幸福的定义吗?”

  “对于以前的我,幸福就是吃了睡,睡了吃,打荣耀吧,但是,对于现在的我来说……只要活着就是最好的。”说着,叶修又吸了一口烟。

  一提到这里,大家都沉默了。

  还是苏沐橙先活跃这沉重的气氛,“我记得,我那时的幸福就是可以吃到冰淇淋,还有就是和哥哥,叶修在一起,话说,那时候,冰淇淋真的好难吃到呢。”

  听到这里,魏琛笑着对苏沐橙道:“不就是冰淇淋吗,老夫一会带苏妹子吃个饱!”

  “那么请给我带一份!”方锐笑道。

  “给苏妹子的,又不是给你的。”老魏嫌弃道。

  “反正不都一样吗?”方锐笑道。

  “这哪一样,你有苏妹子漂亮吗?”

  众人都笑起来。

  只有叶修在角落里默默的抽烟。

  活着,就很幸福了啊。

  就在这时,苏沐秋走了进来。

  “哟,大家聊的挺欢啊,在聊什么呢?。”苏沐秋笑道。

  “在聊幸福,很深奥吧。”叶修道。

  “你的幸福是什么啊,不会和十年前一样吧。”苏沐秋道。

  “他啊,他说……唔唔。”方锐刚准备说,就被叶修捂住了嘴。

  “他说他对幸福的定义,是活着就好了。”老魏笑道。

……

  “我去,哥又没死,你丫逗我!”说着,苏沐秋将一个靠枕扔了过去,正中叶修的头。

  叶修一边护住头一边逃窜“苏大大,我错了噗哈哈。”

  “还敢笑!别让我抓住你!”

……

  苏沐橙:“默默被秀了一脸呢。”

  魏琛:“+1”

  方锐:“+2”

  [今天的兴欣依旧那么闪呢。]

END

叶修[嘲讽脸]:我说活着就是幸福,又没说苏沐秋死了,怪我咯哈哈哈哈。

苏沐秋:好想打怎么办?

魏琛:别冲动啊!

 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28)
©江有味 | Powered by LOFTER